市妇联开展城市创建知识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2019-10-30 17:34 作者:张才燕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文艺如春风化雨般能够浸润人们的心田,增强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029日下午,安康汉韵知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到安火路社区,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五城联创新安康”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趁父母还在》、三句半《扫黑除恶保平安》、新民风情景剧《我们齐上阵》、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采取现场有奖问答和丰富的艺术形式多方位宣传精准扶贫、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等,让大家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产生共鸣,凝聚建设幸福安康美丽家园的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人前来观看,让群众在精神上得到了很大的愉悦,感受到了文化的巨大魅力,有力地促进了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使文化惠民之风浸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