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5 10:5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积极倡导全民植绿、爱绿、护绿,312日,市妇联、民建安康市委会组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民建会员及相关企员工70余人,到汉滨区梅花石村开展义务植树,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态环境,美化自然家园。  

            

活动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示范下,大家遵守植树要领,自觉分工协作,挖坑、植苗、覆土、浇水等环节有条不紊。经过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一棵棵桃树苗整齐有序地被植入树坑。大家通过扶正树苗、挥锹填土、培土踩实、提桶浇水,让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严格栽植标准,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成一片。据统计,活动当天种植面积达20余亩,种植树苗达800余株。大伙儿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增强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