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一家亲市妇联慰问暖人心

2019-02-01 16: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前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其巧、唐锦带领机关党员来到驻地社区——香溪路社区,开展贫困妇女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共驻共建”活动以春节扶贫关爱为重点,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协调筹措春节慰问物资5套以及慰问金2500元,为该社区5户贫困家庭解决生活急需,帮助她们欢度春节,为她们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春节问候。每到一户,市妇联领导都与妇女群众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自“共驻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共创、思想工作共做、社区服务共办、社区治安共防、环境卫生共抓”的思路,充分发挥两个支部各自的优势,积极整合资源,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共建活动,真正让社区妇女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对她们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社会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