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牵头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19-07-01 16: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1日,市、区妇联和市、区档案局的党员干部同包联的安火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安火路辖区的育才西路商住楼院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暨义务清扫志愿活动,合力推进“五城联创”,共建美丽家园。

鹏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发的育才西路商住楼属于无物业小区。由于长期缺乏管理,住户频繁更换,且开办有多家经营性商户,因此,该小区院内及楼道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现象严重。从去年市妇联包联安火路社区以来,牵头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对该小区院内的废旧车棚进行了强制拆除。本次又组织20余名志愿者对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历时两个小时,将1-7层楼道的各类杂物、垃圾、建筑材料、废旧物品全部搬运到小区外的垃圾车上,不一会儿就装了满满一车。小区的住户有的也来帮忙,并不停的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说:“楼道堆放的这些杂物,既影响通行,又造成了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真是谢谢你们,替我们解决了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