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联合发投集团开展 “号召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17: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8日,市关工委、市妇儿工委与市发投集团20名党员、团员青年联合开展了“号召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秀玲对发投集团成为市关工委的第一支志愿服务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现场填写了“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登记表”的18名党员和团员青年就关工委的工作性质、任务、工作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用他们的热情、爱心汇聚青少年关爱的强大力量,积极参与各项关爱服务工作。传递爱心,撒播希望。

市发投集团副总经理薛世袖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他号召大家热心公益,重拾初心,与关工委深度合作,积极参与到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锻炼自己,丰富阅历,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关工委办副主任王晓红表示将与发投集团加强联系,共同打造服务妇女儿童的特色亮点品牌,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让她们普受惠、长受惠。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参加了安康义工联2019安康温暖包物资搬运入库志愿服务活动,对13类温暖包物资进行入库清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