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妇联:“寒冬送温暖”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2020-01-13 20:15 作者:张飞扬 来源:石泉县妇联 字体大小:【

“这么冷的天,快进来坐坐烤烤火暖和一下。”每到一户,村民们都热情的招呼县妇联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员。   

2019年春节临近,县妇联深入包联中坝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对中坝村所有农户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群众家中吃穿及教育、医疗、住房、务工等情况,交流来年产业发展打算,有针对的宣传相关政策,解答各户提出的不同问题,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通过自身努力致富奔小康,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甜。同时,特意叮嘱群众养成健康卫生习惯、自觉改善户容户貌。并为每户送去春联、暖水瓶、雨伞等物品,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县妇联在中坝村四年的帮扶工作不仅得到群众的肯定,更是和广大村民结成了好亲朋,在徐维早家中,他热情招呼大家落座欢喜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谢谢你们给我们村修了水泥路,装上了路灯,过年又送来礼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县妇联紧抓外出务工群众春节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对中坝村进行走访、宣传、慰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每一户群众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