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生产两手抓 市妇联携手市妇促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09:49 作者:石小花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市妇女健康促进会会长晏长丽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市谷雨科技有限公司、金洲美食安澜楼店、安康市卓越文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兰咖啡分公司、安康市兴康家俱有限公司、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酒精消毒,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及返厂复工人员管控、员工招聘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向企业宣传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九条政策措施,希望企业通过用好用活政策措施,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减轻企业经营者压力,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健康发展。调研组要求各企业有力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格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要坚定信心、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市妇女健康促进会为各企业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知识问答》,进一步加大企业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同行的西安银行工作人员表态,将继续跟进服务企业,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