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清河村送发展动力

2020-03-06 12: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5日,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副主席郑其巧到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督促春耕生产,研究产业发展,看望建档立卡户,慰问四支队伍。

    市妇联领导走进田间地头,查看清河村花椒园花椒长势,了解桑园间作套种模式,调研葛根种植情况,对清河村发展主导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为产业大户提供肥料、农机械等生产资料,鼓励能人大户带动产业发展。


    随后市妇联领导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脱贫户制定切实的增收计划,并送去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建档立卡户在做好疫情防预的同时,复工复产,自立自强,勤劳致富。


     在清河村村部,邱主席、郑主席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和脱贫一线的四支队伍,给他们送去奶粉等食品,叮咛四支队伍在做好工作同时,保护好身体,以健康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打赢两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