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

2020-06-16 14: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15日,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要求,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积极发挥妇联作用,加强家政技能培训,做好女企业家复工复产和社区女工四自教育,稳就业,促增收。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本会在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家风家教等方面取得的亮点特色,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原则要求和丰富内涵,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全市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