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

2020-07-15 21:35 作者:周小莉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7月15日,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陕西日报文章:直与天地争春回--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做好“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县级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开展研讨。通过认真讨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巾帼脱贫成果,大力开展家政、电商、手工等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女能人的带动作用,促进贫困妇女就业。以“绿色家庭”“美丽家庭”建设为抓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家庭教育,努力引领千家万户建设好家庭、培树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切实把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