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安康市妇联重阳节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2020-10-26 02:50 作者:谭娜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确保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23日,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一行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休干部刘凤祥家中,郑主席与她促膝交谈,一起回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她表达亲切的问候,嘱咐她要保重身体。

  在退休干部家中,郑主席与老干部交心谈心,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妇女儿童事业,为安康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郑主席强调,我们要心系老干部,竭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让离退休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