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康市中心城区寻找“绿色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成功举行

2020-09-30 10:30 作者:谭娜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丹桂飘香、喜迎国庆,9月29日下午,由市妇联、市创建办举办的安康市寻找“绿色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市创建办副主任陈康出席活动,市区妇联、创建办及汉滨区老城办、新城办、江北办、建民办负责人、妇联主席和中心城区37个社区负责人、绿色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寻找“绿色家庭”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依托区妇联、城区社区的层层发动、广泛宣传,中心城区37个社区的家庭积极参与,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他荐等方式,共寻找刘建红等100个家庭为 “绿色家庭示范户”,李辉全等207个家庭为“绿色家庭”。



      活动现场,市妇联主席邱祖凤讲到:首先要提高认识,让“绿色家庭”成为城市底色。寻找绿色家庭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五城联创”、健康生活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体现;其次要开展特色活动,让“绿色家庭”释放能量,广泛开展“节约环保大家谈”“家庭光盘行动”“家庭节能”等活动;最后要凝聚各方力量,让“绿色家庭”活动持续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