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计划项目组一行来我市参观学习

2020-11-05 21:27 作者:王晓红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近年来,在市妇联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市县区妇联组织齐抓共管、协力推进,我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家长学校规范建设、家校共育等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各项工作广受关注!

113-5日,经省妇联协调,国际计划陕西代表处女童与科技项目组带领咸阳市淳化县、渭南市蒲城县、榆林市佳县等三个项目县相关人员一行19人来我市参观学习STEM项目和家风家教及德育工作。

在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等的陪同下,国际计划项目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阴县三元小学德育及家长学校工作、凤台小学STEAM与家委会工作、汉阴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恒大小学)、沈氏家训展览馆、安康市毛绒玩具五大中心、恒口高中航模工作室、安康市科技馆(市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安康市家风馆等。

参观中,国际计划项目组及项目县相关人员对安康市妇联与教体部门联手推进家庭教育,因地制宜做精做细学校德育工作、整合资源开展家风家教建设、务实推进家庭教育指导以及集团化办学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市在开展STEM教学及家庭教育、家风传承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并希望今后在促进性别平等、支持困境儿童保护发展等项目中加强与安康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