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妇联开展的“巾帼大讲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活动

2020-12-11 19:09 作者:镇坪县妇联 来源:镇坪县妇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县妇联带头深入社区,走进基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近日,镇坪县妇联开展的“巾帼大讲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活动走进曙坪镇,县妇联主席谭莹在曙坪镇政府为全镇20余名镇、村妇联干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谭莹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镇村妇联结合镇村工作实际开展好本镇、村巾帼大讲堂活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为妇女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镇坪县妇联将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