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0 16:37 作者:周小莉 赵正静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主持会议。

会上,邱祖凤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持续深入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中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行动聚焦到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上来,紧紧围绕“思想引领重教育、乡村振兴巾帼行、家庭建设担使命、维护权益尽责任、组织建设抓规范”的总思路,按照年初工作要求,列出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加快工作节奏,推进工作落实。

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从思想、学习、工作上转变作风,严格要求。在思想上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增强追赶超越意识;在学习上要强化学思悟践本领,吃透弄懂中省市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夯实围绕大局助发展的理论基础;在工作上要真抓实干强实效,办文办会提效率,文字材料严把关,团结协作提质量。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以上率下抓落实,提效能、优服务、转作风,进一步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