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2021年巾帼电子商务培训正式开班

2021-03-30 17:14 作者:黄晓倩 来源:白河县妇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的积极性,引导全县妇女主动融入电子商务发展热潮,持续壮大我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就业人才队伍,增强广大妇女学习技能和自主创业的机会。322日,由县妇联和县经贸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第一期)在白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电商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电商发展趋势优势。希望通过开展培训,让妇女真正掌握电商创业的基本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带动家庭增收致富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享受到互联网经济所带来的便利

县妇联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续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妥善解决农村妇女就业,既是经济发展的前提,也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必要条件。每年组织不同形式的一些培训,就是要让广大女性增加创业就业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致富能力,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充分认识电商经济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学以致用。最后,她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熟练掌握电商技能,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巾帼行”行动中,争当创业的模范、致富的能手,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60人,为期5天,食宿全免。聘请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西安成则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前来授课。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授网店开设、短视频制作、产品推广、ps图片处理等基本知识,旨在使学员增强电商创业意识,掌握电商创业技能,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