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情暖人心!

2017-05-31 11: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岚皋县妇儿工委组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活动,分别到城关镇、民主镇、大道河镇、滔河镇、佐龙镇11所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531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副书记谢荧、县政府副县长韩成才,带领县政府办、宣传部、妇联、教体局、民政局、关工委、团县委负责人,到县幼儿园、城关小学、县二幼、城关二小、宝贝幼儿园、天天向上托管中心,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526日至27日,岚皋县政府副县长韩成才带领县妇联、教体局、民政局和县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到大道河镇九年制学校、民主镇民主小学、民主镇童乐幼儿园、滔河九年制学校以及佐龙镇佐龙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看望慰问中,杨义龙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任。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努力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学校在认真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要随时掌握孩子们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各级教育部门要切实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全面加强校风、师德建设和传统文化教育,认真抓好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杨义龙一行为岚皋县城区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揭牌、颁发证书,送上节日的祝福。关爱留守儿童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职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相关精神,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着力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