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安康代表团赛前动员会隆重召开

2009-08-25 17: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0日,市政府二楼会议厅,彩扇纷飞,衣袂飘然。这是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安康代表团赛前动员会上,参赛队员正在汇报表演木兰扇、太极拳等展示项目。
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确保安康代表团在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由市妇联牵头召开了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安康代表团赛前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张仁莲,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市人大副主任马孝芳和市委办、市体育局、市妇联领导出席会议,吴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动员讲话,运动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4个参赛展示项目进行了汇报表演。
吴市长强调,全省首届妇女运动会不仅是我省历史上首次综合性的妇女运动会,而且是迎接建国六十周年、传承北京奥运精神、展示三秦巾帼风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的一次盛会。我市组团参加省妇运会,肩负着安康人民的重托,是全市妇女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展示安康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具有非凡意义,必将推动广大妇女崇尚科学、积极健身、享受健康、共创文明。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努力为我市代表团参赛提供各种保障,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拼搏作风、良好的道德风尚在省妇运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和谐,取得体育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
    据悉,本次运动会,我市参赛运动员67人,共参加7个比赛项目,其中展示项目4个(太极拳、剑,木兰拳、扇,健身球,柔力球),竞技项目3个(门球,乒乓球,羽毛球)。  (市妇联 欧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