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旅游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汇报会

2009-08-25 20:1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下午,在市“双创”办五楼会议室,市妇联组织召开安康城区旅游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汇报会,来自安康城区旅游系统20余家酒店、宾馆、旅行社及瀛湖、香溪洞景区管理局等涉旅经营单位参加了汇报会。大禹酒店、安康宾馆、晶海国际大酒店、蓝天旅行社、金苑大厦、天龙大酒店、金华商务酒店、小佬湘餐饮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分别就各自如何创建“巾帼文明岗”在会上汇报发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政府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市“双创”办副主任杨柳、市妇联主席刘珺、副主席汤萍、尹继红及市文明办等部门。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汤萍主持。市妇联主席刘珺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强调,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要努力做到:一是年初有规划,有目标;二是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务求活动实效;三是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四是严格程序,逐级申报。努力发挥旅游系统女职工在“双创”中的积极作用。市“双创”办副主任杨柳代表“双创”办对各创建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旅游系统经营单位要把创建“巾帼文明岗”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尽快提上议事日程;二是要把创建“巾帼文明岗”作为一件大事、实事,切实抓好落实,做好档案资料的健全完善工作;三是市“双创”办将全力配合市妇联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督查工作,各创建单位要做好接受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