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巾帼创业导师团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09-08-28 14: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2009年年会暨安康市“巾帼创业导师团”成立大会在安康宾馆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市人大副主任晁俊年,市政府副市长何少华,市政协副主席陈安生和市政府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中小企业局、市妇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农行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鲍部长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鲍部长指出,我市女企业家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队伍,是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突破发展的关键阶段,发展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希望女企业家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敢有作为,争创一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不断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积极投身安康突破发展。同时,希望女企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女企协会长黄庆雪代表市女企协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安排了年度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安康市妇女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的决定》和《关于成立妇女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巾帼创业导师行动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妇女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和巾帼创业导师代表分别授旗、授牌、颁发聘书,市女企协副会长毛先珍代表巾帼创业导师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主席刘珺向女企协、女企业家和各级妇联提出了殷切希望,就进一步加强女企协工作、促进妇女创业就业讲了重要意见。
                                                                          (市妇联  欧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