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

2009-08-28 15: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安康市妇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测评大会在安康宾馆召开。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县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团体会员、人大代表、基层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乐俊富组长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珺在会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妇联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认为妇联学习实践活动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形成了科学发展的新共识。二是坚持完善机制制度,推动了妇女工作新发展。三是坚持突出实践特色,“三个服务”取得新成效。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学习实践活动,认为市妇联的学习实践活动显现出领导重视、程序到位、注重创新、突出实践、宣传有力、统筹兼顾、成效显著等特点,建议进一步做好“回头望”工作,整理好档案资料。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对市妇联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价,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为100%,得到了大家的成分肯定。
                                                                         (市妇联欧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