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连续3年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9-07-01 17: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1日,从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表彰、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妇联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至此,市妇联已连续3年获此荣誉。

2018年,市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三性四化,突出抓好妇联组织改革、巾帼脱贫攻坚和家庭文明建设三项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创新发展。市妇联被中国妇女报表彰为“全国妇女新闻宣传阵地建设先进单位”,驻村扶贫工作做法在《中国妇女报》头版刊发,安康市巾帼脱贫工作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访谈播出,全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助推深入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取得“三连优”,既是肯定更是责任,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市妇联将以此为动力,深入推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强基础系列行动,持续抓好巾帼脱贫行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母亲素质提升和儿童关爱计划等重点工作,同时以更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投入全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