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公告栏>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2013年决算信息公开

2014-11-25 11: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为正处级建制,机关编制1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1名,科级领导职数3名,工勤人员(司机)1名。

二、主要职责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 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中发挥积极作用。

()代表妇女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推动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政策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向党委、政府提出有关建议,要求并协助有关部门或单位查处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行为,为受侵害的妇女儿童提供帮助。

()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营造有利于妇女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宣传表彰优秀妇女典型,培养、推荐女性人才。

()关心妇女工作生活,拓宽服务渠道,建设服务阵地,发展公益事业,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与女性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推动全社会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2013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总计2112119.94元。其中:财政预算拨款1928102.74元,其他收入:184017.20元。

(二)支出:总计1919772.11元。其中:基本支出1639772.11元,项目支出:280000.00元。

(三)结余:经常性结余:506302.97元。

四、2013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3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199360.08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37067元、公务用车购置费32230元、运行维护费89424.08元、公务接待费40639元。

附件:

1、市妇联2013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2、市妇联2013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3、市妇联2013年度“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