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公告栏>

倡议书

2015-03-16 11: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每一段青春,都该绽放自己的光芒;每一次创业,都是生命的再次起航。为更好地点燃全市女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引导她们追逐创业梦想,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积极贡献,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女大学生发出倡议:

一、遵从自我,勇敢踏上创业之路。创业是对人生理想的追逐和实践,是实现自我价值最有效的手段。全市广大女大学生,都要有舍我其谁的魄力和勇气,有一试身手的理想和信念,在市场经济的大潮和时代进步的历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勇敢地加入到女性创业的队伍中来,既实现物质财富的积累和聚集,也完成人生阅历的丰富和积淀。

二、学好技能,在创业路上大展风采。女大学生是一个有着相当思想和素质的特殊群体,是新时代女性的引领者和代言人。女大学生争做新时期创业女性,必须掌握各种技能和本领,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既要全面掌握知识前沿,又要积极开拓发展视野。既要有知识女性的底蕴和内涵,同时也应该具备创业女性的智慧与胸怀。用技能安身,用素质立命。

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创业。创业是财富之源,也必然饱含艰辛。创业女大学生要迅速完成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勇敢地担负起一名创业者的艰辛和汗水。要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从最细微的地方思考起,用新时代女性的坚强信念和顽强斗志,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自己的创业之路。

四、诚信守法,展现新时代创业女性风采。每一位创业的女大学生,都要主动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自觉担当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守法经营,关爱社会,充分发挥新时期女性的示范引导作用,带动更多的女大学生加入到创业队伍中来,在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征途中大展巾帼风采,争做安康骄傲。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安康市委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