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市工商局企业个体科等10个单位为“巾帼文明岗”的决定

2009-08-25 23: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委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创优、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更多职业女性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行业模范、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当“巾帼建功标兵”,推动全市“巾帼建功”活动创新发展,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质服务迎奥运,争创巾帼文明岗”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城镇女性的积极响应,她们踊跃投身我市经济建设和“双创”活动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大胆创新、勇于开拓的优秀妇女群体。
 为了大力弘扬和广泛宣传先进妇女典型拼搏进取,勇于创优、创新、创造和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时代新女性的精神,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市工商局企业个体科等10个单位安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安康经济社会突破发展建功立业。
 附:安康市“巾帼文明岗”名单
 
 
 
 
         安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
              二OO九年三月三日
 
 
 
 
附件:

安康市“巾帼文明岗”名单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个体科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营业部
  安康市民政局
    汉阴县城关镇中坝小学
    石泉县中医医院
    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卫生院护理部
    岚皋县林业局妇委会
    平利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
    旬阳县妇幼保健院
    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