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岚皋那一抹玫红

2017-06-30 11: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30日,岚皋县妇联组织岚皋县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岚皋县女企业家协会周年庆典座谈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巾帼脱贫行动”推进会和陕西省“三秦巾帼脱贫行动”电视电话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妇联在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开展了“集众智聚群力,巾帼脱贫我助力”系列活动。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扶贫局和县财政局参加会议,安康市妇联副主席唐锦、县政府副县长房建设、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过岚皋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晓莉对女企协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汇报和女企协会员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后,唐锦对女企协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女企协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建设美丽新岚皋贡献巾帼之力;热心公益,助力脱贫,为建成小康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注重服务,凝心聚力,为女企业家发展拓展平台。房建设对女企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女企协能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打赢这次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还要创新思路,发挥作用,在优化服务中凝聚力量,加强与各个部门的联系,在推动发展中提升水平。赵雪琴表示县政协也会大力支持女企协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岚皋。

岚皋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67月,在县妇联的直接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企业、提高素质、塑造形象为目标,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开展活动为手段,团结凝聚一大批巾帼精英,涌现出“全国三八红旗手”王三翠,全国“最美家庭”刘世聪,全县十大创业典型周海莉、黄燕等优秀女性。会员从18人发展到现在42人,会员单位涵盖医药、农业、手工编制、家政、美容、电子商务、餐饮、装修、劳务输出等20余个行业,积极参与岚皋县“西坡社区”妇女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并入驻企业16家,在加强女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成功不忘回报社会,致富不忘奉献爱心,广大女企业家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援助弱势群体,深入开展就业帮扶、创业指导、助学结对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美好岚皋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岚皋竖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