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2019-03-06 16: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5日,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

高晶华首先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妇女是人类及人类文明的创造者和推动者。没有妇女,难算家庭;离开妇女,不成社会。

他强调,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生动实践中,妇联组织和妇女同胞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必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做巾帼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安康新女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建功新时代,勇担当、善作为的安康新女性,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时代进步、安康发展紧密联系,以主人翁的姿态在脱贫攻坚、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文明传承等领域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做展示新风貌,传美德、扬正气的安康新女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当贤妻、慈母、孝女、睦邻,与家庭成员一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扬帆新征程,高素质、有本领的安康新女性,把每一个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广阔天地里放逐梦想、演绎芳华。

会上表彰了安康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第一女书记”等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市一小数学教研组负责人彭文等5人结合工作和行业实际分享了奋斗历程,表达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