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创建办)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8-11-29 15: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 19日上午,市城管局(创建办)组织全体女干部进行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办)妇委会主任谢淑桢主持。

谢淑桢主任带领全体女职工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谢主任强调,一是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二是加强宣传,既要做好本系统女职工的宣传,更要面向全社会妇女群体做好宣传教育,使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妇女十二大的部署上来;三是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局办妇委会作用,创新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努力助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