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火路社区“好公婆好媳妇好孝子”现场评议会热烈举行

2018-07-23 15: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我们都知道报父母养育之恩天经地义,但真正能做好却不容易,他们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安火路社区“好公婆 好媳妇 好孝子”评议会现场,一位居民代表满怀激动地发表着感言。

 

720上午,市妇联寻找“好公婆好媳妇 好孝子”进社区活动在安火路社区热烈开展,40余名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以及创建包联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评议。活动前,社区通过发动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确定候选人名单,并邀请社区居民代表40余人参加“好公婆 好媳妇 好孝子”评议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发言踊跃,每当候选人说到动情之处,声音哽咽难以自抑,居民代表也受到感染纷纷忍不住感动落泪,鼓励的掌声一遍遍热烈响起。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宣读候选人事迹、推荐人发言、群众评议、举手表决的方式,评选出好公婆1名,好孝子4名,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达到了教化群众、德化群众的目的,进一步助推了社区新民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