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

2019-08-07 11:46 作者:张婉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全会上所作的讲话和市长赵俊民的讲话,领学了安康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用“四个确保”检验安康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强“三性”去“四化”,注重“三个结合”,用“四个确保”检验担当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宣传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保持意识形态再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在主业主责上再聚焦,与脱贫攻坚、五城联创、支教、绿化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像过筛子一样大梳理大排查,以钉钉子精神,按完成时间节点再添措施,补短板提实效;要与妇联业务工作进一步捆紧绑实,基层组织建设再跟进、宣传思想工作再给力,家政大赛筹备工作再周密,要抓紧抓实家风馆建设和“两纲”监测,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进度、推进有力度,特色做靓、亮点做实、成效出色,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