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妇联在包联村举行“新风惠民.扶贫扶志”助力脱贫摘帽文艺汇演活动

2019-08-23 17:24 作者:李明悦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年822日,紫阳县妇联在包联村城关镇西门河村开展“新风惠民.扶贫扶志”助力脱贫摘帽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共计3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宣讲了脱贫攻坚政策;三名大学生现场签订不办“升学宴”承诺书,现场96名易地搬迁户签订了不办“乔迁酒”承诺书,表彰了“优秀学子”、“勤劳致富先进个人”、“好孝子”、“好女儿”、“好儿媳”、“和睦家庭”、“自强标兵” 、“卫生家庭”共计 16人,表彰活动不仅弘扬了新风正气,也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到场村民深受鼓舞,潜移默化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活动最后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新民风建设和脱贫攻坚政策。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村风民风,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村民们明悉了自己享受到的种种惠农政策,看到了帮扶3年以来西门河村的巨大变化,增加村民们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坚定了脱贫摘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