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妇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6 15:16 作者:张飞洋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群众“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自觉性,深入推进石泉县“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工作,助推县文明城市创建。823日,石泉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粉红色志愿服装,在重要交通路口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

遇到小朋友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引导;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县人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建设“三宜”石泉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文明交通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要志愿劝导服务,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