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

2019-09-23 11:09 作者:张婉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3日,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梦,复兴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篇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当天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并围绕黄文秀先进事迹开展了“学楷模,守初心,勇担当”专题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增强了妇联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按照“12字要求”和“五句话目标”, 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家风馆建设和两纲监测,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