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2019-07-29 15:57 作者:谭娜 来源: 字体大小:【

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宣传,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729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该片深刻剖析了胡志强理想信念缺失、三观失衡、私欲膨胀、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的思想根源,揭示了其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放松了纪律要求,迷失了政治方向,不仅使自己和家人走上了违纪违法之路,更是污染了榆林政治生态,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蜕变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时时刻刻记初心,结合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学党史、记初心,学理论、悟初心、学先进、践初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一名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家庭负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