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公告栏>

安康市2021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会公告

2021-05-10 14:5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决定联合召开2021年安康市民营企业网络招聘会,将通过“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

一、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3日至5月15日9:00至17:00。     

三、范围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2021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康市总工会

          共青团安康市委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五、申请参加招聘会流程

1.登录http://www.qinyunjiuye.cn/,点击右上角“秦云就业”登录,选择单位登录和扫码登录;或点击http://61.185.131.89/(陕西政务服务网安康市人社局界面),点击陕西公共就业招聘平台进入,即可跳转到秦云就业页面。点击右上角“秦云就业”登录,用人单位选择登录和扫码登录,求职者选择个人登录和扫码登录。如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二维码,如果没有注册的企业跳转到注册页面,完善信息之后,重新扫上方二维码登录。

登录成功之后点击单位名称如图所示:

2.用工企业登记招聘信息

点击菜单栏中的“发布新职位”,在右侧区域填写岗位信息并保存。

3.展位申请

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展位申请与维护”

在右侧区域选择需要参加的招聘会,点击“申请展位”按钮。

在页面中选择岗位信息并且点击申请展位即可。

 电话:09153361001              联系人: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