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联浓情关爱困难妇女

2021-02-08 10:26 作者:石小花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将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到困难妇女儿童身边,不断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月7日下午,市妇联、市妇女健康促进会联合开展“巾帼暖人心”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唐锦分别带队来到市妇联创建工作联系点新城办安火路社区、党建工作联系点新城办香溪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声声亲切的问候,冲散了隆冬的寒冷,带去浓浓的暖意,在安火路社区,郑主席一行4户困难妇女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香、副会长万巧为该社区17岁无人抚养女孩送去500元慰问金。


郑主席与困难妇女群众拉家常、问寒暖,询问她们年货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她们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并为她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鼓励她们坚定致富信心,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利用党的好政策,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香溪路社区,市妇联副主席唐锦、市妇女健康促进会会长晏长丽、副会长张晓舞为6户困难妇女送去了粮油、春联及新春祝福,预祝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距离的交流,真切的关怀,让困难妇女群众感受到妇联组织浓浓的关爱,表示将用积极的态度和坚韧的毅力,克服生活上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努力下,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