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旭走访慰问宁陕县3名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2022-01-21 14:29 作者:韩雨婵 来源:宁陕县妇联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宁陕县政府副县长鲁晓旭带领县妇联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3名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为她们颁发“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

鲁晓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城南社区支部书记王广琴、城北社区疫情防控员李爱平、城关卫生院工作人员李煜。走访中,详细了解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再三嘱咐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措施。并为她们一直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表示感谢,传递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暖心问候。

鲁晓旭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以她们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和爱心企业等都以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是送去了一份温暖,更是表达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妇联组织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和关心。今后,县妇联将一如既往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动员广大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愿尽己所能,勠力同心,为联防联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