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走访包联企业助推企业发展

2022-03-17 14:48 作者:张璐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为切实落实全市关于包联重点企业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包联工作力度,推动企业快速发展。3月16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带领业务科室人员深入两家包联企业进行服务对接,推动企业提质创新、提质增效。

唐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陕西金久传盛工程有限公司、安康市民安玩具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参观了生产线、制作车间和成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和吸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发展前景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帮助,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妇联作为包联单位,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为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大势,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集中精力发展好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在盘活存量上下功夫,在守正创新上下气力,在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