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淼调研妇联工作

2022-04-22 09:17 作者:陆青波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0日,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淼调研妇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杨淼走进康嫂家政“王荣荣大师工作室”、安康市百惠商务有限公司、市女企业家协会,详细了解巾帼家政产业、企业运营、女性就业创业、协会发展等情况。杨淼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完善运营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建立规范化、制度化标准,提高抗风险能力。妇联要努力当好娘家人的服务角色,关心关注女企业家的成长,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措施。

在市妇联机关,杨淼察看了办公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妇联工作汇报。对市妇联工作以“七个善于”作了评价,予以肯定。杨淼强调,市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 “国之大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态领域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形式加强合作,有效利用好社会资源,实现共赢;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发挥妇联优势,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家庭家教家风、参与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来,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