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 慰问活动走进包联企业

2022-05-29 20:00 作者:张璐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带领市女企协会员和包联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汉阴县蒲溪镇的安康市民安玩具有限公司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活动,看望该厂200余名女工,慰问10名困难儿童,传递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爱之情,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唐主席详细了解困难儿童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凝聚和焕发强国复兴有我的力量,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市女企协会长黄庆雪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祝福。

 

该厂10名困难儿童现场收到“爱心妈妈”们精心准备的装有书包、文具、水杯、雨伞等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的节日大礼包和2000元慰问金。


收到心仪节日礼物的孩子们笑靥如花

随后,唐主席还详细了解民安毛绒玩具社区工厂的经营发展情况,与一线女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她们在立足岗位练好本领的同时,照顾好家里老人和小孩,并叮嘱她们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