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妇联深入蔡家河村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19 15:05 作者:敖谦) 来源:汉阴县妇联 字体大小:【

4月15日,汉阴县妇联深入平梁镇蔡家河村宣讲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声音和政策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去,引领群众将思想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当前工作,助推乡村振兴。蔡家河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20余名村支部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县妇联主席韩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报告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经验总结、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目标、未来展望等方面,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蔡家河村情,充分运用摆事实、讲道理、列数字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党员群众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汉阴县发展庭院经济实施方案(试行)》和《汉阴县劝募新村民(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特别就大家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惠农、富农政策作以耐心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认同感,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效果。
  会议指出,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带头学习宣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要抢抓机遇,结合本村实际,认真学习研究各项惠农政策,积极争取各类项目支持,加快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村级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运用好惠民利民政策,共同把蔡家河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接地气、暖人心,听完宣讲后,自己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产业建设、新民风建设等工作中,为实现蔡家河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