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妇联联合西街社区开展“畅享端午 传承文明 快乐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6: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营造文明、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树立崇德向善、尊老爱幼的文明新风。在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汉阴县妇联和县委办、组织部、统战部等单位联合共驻共建的城关镇西街社区共同开展了“畅享端午 传承文明 快乐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活动在县第二幼儿园小朋友的小钟琴演奏节目中拉开帷幕,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们身着盛装,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依次登台为大家献上自己的拿手节目,家长、社区居民们也都满怀喜悦,共同庆祝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活动现场一派喜庆热烈。

期间,汉阴县妇联为群众们送上粽子、茶叶蛋等节日礼物和祝福,并邀请了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文艺表演结束后,汉阴县妇联党员干部争相认领了群众“微心愿”, 深入困难妇女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和她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她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为她们送去了粽子、牛奶、饼干等节日慰问品,让她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还对该社区评选出的文明宝宝和和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示范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创先争优,树立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