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妇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4-18 09:30 作者:李乾坤 来源:石泉县妇联 字体大小:【

4月13日,石泉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做好会议精神宣讲工作。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巾帼大宣讲内容之中,机关干部要到包联村、共驻共建社区开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宣讲,让广大群众知晓会议精神,增强干群之间的联系。三是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学习会议精神和妇联工作实际抓成效,强化党建带妇建,实行妇联网格化管理制度,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基层调研、解决群众难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务实抓工作作风转变。全体妇联干部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干事状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