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

2022-06-29 08: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  

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广大妇女姐妹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倡导者、实践者。为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创建文明美丽家园,市妇联发出以下倡议:

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要知晓创文、关心创文、宣传创文、融入创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养文明习惯,树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安康人。

争当良好家风的传承者要弘扬家庭美德,做和谐家庭的带动者;科学教育子女,做文明家庭的传承者;树立良好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弘扬时代精神,做新时期的领跑者。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和促进者!

争当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要珍惜时代机遇,发扬“四自”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争当志愿精神的实践者要大力弘扬践行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角色,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真挚爱心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姐妹们,让我们手携手,肩并肩,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