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联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3 08:47 作者:周栎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10月31日,陕西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后,市妇联迅速行动,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其巧强调,各级妇联组织一是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学习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省妇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务求实效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学深悟透明方向,宣讲精神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成立宣讲小分队,通过妇联领导干部带头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先进典型结合讲,突出主题特色,打造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妇女人心。三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贯彻精神见行见效。找准妇联切入点、结合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重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实施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实施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项目,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磅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