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举行首批妇联执委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11-16 10:37 作者: 来源:紫阳县妇联 字体大小:【
        为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切实提高妇联执委履职能力,进一步落实妇联执委联系群众制度。11月4日,紫阳县首批五个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工作室正式授牌成立。
        县妇联主席许小玲为“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工作室”授牌,并对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好团结引领作用,带头创优争先,凝聚吸纳更多优秀女性加入工作室的团队中,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巾帼有为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立足群众所思所需所想,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将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在实处、辐射到基层;三是要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色,开展服务更精准、个性更突出、手段更前沿的创新实践,充分展现巾帼风采。
        接下来,县妇联将持续推进执委履职破难,不断推动执委工作室建设,加强执委联系妇女代表和妇女群众工作,切实提升执委履职能力和水平,真正实现“一名执委引领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服务一群女性、一群女性温暖一个县城”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