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妇联深入包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0:00 作者:李乾坤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日前,石泉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城关镇红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冬暖阳,蓝天白云。在红星村党 群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围坐在一起,全神贯注聆听县妇联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们以大家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与现场干部交流讨论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畅聊本村未来发展方向,共话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变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宣讲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忠诚和担当,智慧和奉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