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01-12 17:31 作者:金志洋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主持,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提出“建设共同富裕、生态宜居、崇德向上、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幸福安康”目标,为全面建成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康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路径、鼓舞了干劲。

会议强调和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中、省、市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找准职能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职责、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果、出结果、见成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有所成。全体妇联干部要“多看、多学、多做,多思”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锻造出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用心用情服务的妇联干部队伍,在聚力幸福安康建设中体现妇联担当、展现妇联作为。

会议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创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