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直单位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2023-03-07 11:12 作者:谭娜 来源:市妇联 字体大小:【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安康建设,进一步展示机关女干部职工风采,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激发工作热情。3月6日,由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创文办、陕建十二建集团主办,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小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其巧,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复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市创文办副主任许华,陕建十二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敏,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峰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郑小东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郑其巧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罗晓梅主持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共安排了八人九足、跳跃欢腾、雷霆战鼓、旱地龙舟4个团体项目,来自市直机关、人民团体、中省驻安、企事业单位97支代表队,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市女性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

八人九足

跳跃欢腾

雷霆战鼓

旱地龙舟

颁奖仪式

团体奖第一名

安康市阳光学校

团体奖第二名

安康市第一小学代表一队、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团体奖第三名

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安康市第二中学二队、安康市初级中学、安康中学、中共安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所、安康市公安局。

单项第一名

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安康市阳光学校、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安康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单项第二名

安康市第一小学代表一队、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初级中学、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安康市第一小学二队、中共安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康市中医医院一队、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安康市阳光学校、安康市公安局。

单项第三名

八人九足

安康市第一小学代表二队、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有限公司、安康市第二中学二队、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安康市科技局、安康中学、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跳跃欢腾

安康中学、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一队、安康市第一小学一队、安康日报社、安康市公路局、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安康天行健健康体检中心、高新中职。

雷霆战鼓

安康市公产公司、安康市发投公司二队、安康市天行健健康体检中心、安康市统计局、安康市农科院、安康电厂一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安康市分公司、安康市阳光学校。

旱地龙舟

安康市第一小学代表一队、安康水电厂二队、安康市第二中学代表二队、安康市第一小学代表二队、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二队、安康水电厂一队、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

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妇女同志,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开展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活动,团结拼搏、争创一流,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