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女儿童 共建“温暖之家”

2023-08-10 09: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解决困境妇女儿童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近期,恒口示范区妇联经过深入调查了解,逐一审核,为2名特困妇女儿童共计申请陕西省特困妇女儿童紧急救助金12000元,并于8月9日联合市妇联将救助资金送到救助对象手中,切实让困难妇女和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妇联组织关爱妇女儿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恒口示范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困境妇女儿童帮扶力度,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汇聚更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做好贫困妇女儿童救助工作,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儿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之家”,在全区营造“关爱妇女儿童 共建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